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产纸尿裤拉动 卫生用品进口增长

作者:未知  来源:温州商报   更新:2016-12-6 10: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昨从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温州辖区共完成检验监管进口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69批,货值62.25万美元,批次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187.5%和860.65%。进口产品以婴幼儿纸尿裤、卫生巾和卫生纸等为主,主要进口自日本、德国、英国和西班牙等。


从检验监管情况分析,日本产婴幼儿纸尿裤进口的迅速增长是进口总批次和总金额双双增长的主要原因,占比分别达66.67%和93.52%。“进口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总体质量稳定,检出的所有不合格全部为无中文标识不合格,未发现卫生指标或毒理项目不合格情况。”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士表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