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也服! 她只穿自己设计服装打球、曾红遍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7 9: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乒坛,被称做“美女球手”的有很多,但有一个中国球迷听上去不太熟悉的似乎更适合“乒坛美女”这一“称呼,她就是日本运动员四元奈生美。



百变造型


四元奈生美生于1978年,球技在日本国内处于二线水平,也就是说她连福原爱都打不过,但也还过得去,基本属于中国少体校的水平。几乎没有代表过日本参加过任何国际性的比赛。



大花上头是常态


四元奈生美喜欢乒乓球,但当年却找不到赞助,在日本只能靠租场地维持自己的训练,拉赞助时也经常被拒绝,因为乒乓球和其它运动被认为是个比较死板的运动,赞助的人比较少,所以为了给自己更多的鼓励,也为了吸引更多的赞助,除了努力的训练外,她也将精力放在了场外的着装上。



她和裁判讨论是这样的


就这样,为了“让乒乓球运动变得更加明亮活泼”,她一直以独特的风格活跃在乒乓球场上,在福原爱成名的时候,四元奈生美也经常以大胆的着装、惊艳的造型、浓重的彩妆让乒乓球场非同寻常,成为另一道风景,其追随者不乏男女老少。可以说为乒乓球的发展也做出了很多贡献。



从不穿一样的衣服


四元奈生美每次都会在大赛前一个月左右来决定球衣的主题,具她自己描述,这样就能以什么样的心情出现在赛场上。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她很希望乒乓球这项运动更具人气。



打起球来也很认真


她每次参加日本全国比赛都要设计一个系列的服装,赛场就是她的秀场。2008年的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时,四元奈生美虽然单打成绩不理想,但在混双比赛中,她和搭档渡边配合默契额,在半决赛中战胜了福原爱组合,虽然只获得了亚军,但也是其全国比赛最好的成绩了。



一身红装好心情


许多人问她,你总是输为什么还穿得那么漂亮干嘛?四元奈生美的回答是:“反正都要输,还不如穿着自己想穿的服装输球,这样心情会更畅快!


(欢迎关注运动帮微信:运动帮)分享体坛明星、运动明星的精彩人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