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面对质疑国乒虐日本队 刘国梁:祖国荣誉高于一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2 9:4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龙


最近国际乒联总决赛在卡塔尔进行中,中国队表现十分亮眼,男单冠军已经提前被国乒锁定,马龙和樊振东将在决赛争夺男单冠军,女单方面21岁小将朱雨玲将和德国归化球员韩莹会是女单决赛,朱雨玲将有机会夺取职业生涯首个单打世界冠军。



张本智和


前不久国际青少年乒乓锦标赛刚刚结束,日本13岁小将张本智和表现抢眼,成为世青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除此之外日本队其他队员表现同样出色,男队以及女队夺得了团体冠军,再加上前不久日本16岁少女平野美宇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得主,一阵日本乒乓球崛起的舆论被各种报道。



朱雨玲


不过这次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队用实力让质疑他们的人给予回击,特别是小将朱雨玲,连续两个4-0战胜了日本选手,甚至是日本乒乓女队一姐石川佳纯在半决赛同样被朱雨玲0-4淘汰,国乒队依旧在世界乒乓球领域呈绝对霸主地位。



刘国梁微博


最近刘国梁在参加一活动的拍摄,他在微博中写道“祖国荣誉高于一切”,似乎是为国乒队发声,里约奥运会刘国梁带领球队获得乒乓球所有项目金牌,这也是刘国梁带队第三次取得这样的成绩,在奥运会后乒乓球队俨然成为最受欢迎的运动队,虽然面对很多商业活动以及各种鲜花赞扬,刘国梁表示“祖国荣誉高于一切”。



刘国梁参加活动


除此之外刘国梁还回答了网友的一些问题,网友问题一“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刘国梁回答:“最想回到六岁半,因为可以知道现在女儿在想什么”;网友问题二“最想和哪个队员学瑜伽”,刘国梁回答:“马琳王皓,因为他们退役后比我还胖”网友问题三“最喜欢粉丝称呼什么”,刘国梁:“粉丝称呼我为刘爸爸,都想成为我儿媳妇”;



刘国梁



刘国梁



刘国梁


刘月半拍起杂志有模有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