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6年1~11月日本铝加工材销售同比小幅增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更新:2017-1-3 14: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铝网讯 据《日刊产业新闻》的报道,2016年1~11月,日本铝加工材销售同比增加1%,11月销售同比增加5.8%,环比增加2.2%。日本铝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1月,日本国内铝加工材的大部分产品生产和销售均环比增加,其中产量环比增加0.6%,销量环比增加2.2%。2016年1~11月累计情况来看,产量同比减少0.2%,销量同比增加1%。


2016年1~11月,板材、挤压材和箔材的总产量约为195.77万吨,同比减少0.2%,但同期总销量约为197.2万吨,同比增加1%。从具体品种来看,板材同期产量约为114.91万吨,同比减少1.4%,挤压材和箔材分别约为70.6万吨和10.28万吨,同比增加1.6%和1.9%。板材同期销量约为116.4万吨,同比增加0.2%,挤压材和箔材分别约为70.55万吨和10.25万吨,同比增加1.7%和4.8%。


按照产品用途来看,瓶罐用板材调整了库存量,连续三个月增长,11月总销量约为3.5万吨,同比增加2.8%,乘用车对铝板材以及卡车用踏板的需求增长带动了汽车用铝面板的销售,11月销售总量约为1.47万吨,同比增加11.1%。由于海外工厂出口减少,同期板材出口总量约为1.73万吨,同比减少0.4%。


11月施工行业用挤压材和汽车用挤压材销量分别约为4.24万吨,1.24万吨,同比增加4.6%和6.1%,这主要归功于施工建材行业的底线效应以及汽车行业的需求增长。(罗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