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邮船与三菱商事合资拥有LNG船

作者:佚名  来源:10jqka.com.cn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邮船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与三菱商事、东邦燃气公司全资航运公司东邦lng航运公司以及日本东北电力公司达成协议,通过合资航运公司Diamond LNG Shipping 3有限公司(DLS-3),以这一方式合资拥有一艘LNG船,参与美国Cameron LNG项目。


2015年12月,三菱重工(船机库位置)与今治造船合资成立的LNG船设计交易公司MI LNG公司与三菱商事签署一项造船协议。同时三菱商事旗下全资子公司Diamond Gas国际有限公司成为该船期租协议负责人。


之后,在2016年3月,三菱商事宣布与日本邮船、东邦LNG航运公司和东北电力公司合资成立DLS-3船东公司。在这4家公司获得相关部门正式商业批准之后,日本邮船、东邦LNG航运及东北电力将拥有DLS-3股权,其中三菱商事持股40%,日本邮船持股40%,东邦LNG航运公司持股10%,东北电力公司持股10%。因此,船舶建造和期租协议负责公司已由三菱商事转移至DLS-3公司。


据悉,此次涉及的新造LNG船由三菱重工建造,运力为165000立方米,采用三菱重工开发的Sayaringo StaGE(船机库位置)型设计,可在不改变LNG船宽度的情况下增加将近16%的LNG运力,与此同时采用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产品库求购供应)),较之Sayaendo 1型LNG船节省20%以上燃料,较之更早些时候推出的LNG船节省40%以上燃料。该船在2019年完工交付后将由日本邮船管理,用于为东邦燃气公司和东北电力公司从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Cameron LNG项目运输LNG。据了解,日本邮船和三菱商事均持有该项目股权。


随着全球LNG需求持续增长,日本邮船将继续推进Cameron LNG项目,并提供稳定和经济的LNG运输服务。


欲知更多股市机会,速速关注微信号:股市机会情报(thsjihui)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