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乓天才被打哭 张本智和不敌本国高中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0 15:1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张本智和被称为日本的乒乓天才少年,然后这个令日本人继续厚望的天才,却在近日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上被本国的高中生打败了。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段莹莹成澳网独苗 中国网球女单现状令人担忧





张本智和输球后痛苦


前天,全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开幕,14岁的张本智和参加了青少年组的比赛。然而在与爱知县17岁高二学生宫本春树比赛中,2:3不敌宫本春树。没能够进入四强。成绩不如往年。


赛后,张本智和痛哭流涕,张本智和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所以很多媒体关注他的比赛。他说:“因为有11台摄像机跟踪拍摄,紧张是肯定的”“反手很不擅长,错误太多,恶心循环导致最后崩溃了。最后能在8:6的时候被反转,说明我心理不够,太脆弱。”他说出来这样自责的话。


乒乓球大哥不是那么好当的,张本智和有些悲剧了,刚出名就被本国人研究透了,才13岁就成了其他乒乓球运动员攻击的对手。这还没轮到中国乒乓球胖球队来研究。


2015年波兰公开赛第一轮,马龙曾经4:0轻松击败了当初12岁的张本智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