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实拍日本小学10元午餐 看后感触良多

作者:佚名  来源:铁血社区   更新:2017-1-24 10:3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人都说日本的教育做到了极致,从设施到学习再到生活,都很值得我们学习。前不久,一位摄影师跟踪拍摄了日本一所小学孩子们午餐生活的视频,看完真是感触良多。



这所小学很小,校园内没有什么特别的游乐设施和现代化建筑,但是却有一个地方格外显眼,那就是学校专属的田地。



田地里种的蔬菜都会直接用于学生午餐。三岛唯是五年二班的学生,上午7时45分,她背着书包,离开家去上学。除了书包,她还拿着一个饭袋,饭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