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平野美宇豪言赢中国选手不难 看看日本网友评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6 17: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近日,日本的乒乓天才16岁的平野美宇击败了师姐石川佳纯,获得了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全国冠军。平野美宇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在世乒赛上至少赢一名中国选手,能够拿到奖牌。如果我打出像和石川前辈那场比赛一样的球的话,赢中国选手也不难……希望能够好好地吸收融汇从中国乒超学到的经验,去赢得比赛。”


文章来源:体球网 www.tiqiu.com





平野美宇击败石川佳纯


16岁的平野美宇在过去的半年里经历了很多。


先是在日本国内的奥运代表选拔上输给了伊藤美诚,作为替补在里约看完了队友们的比赛。随后她在缺少中国选手的女子世乒赛上夺冠,被日本媒体捧为了新的女王。


带着世界冠军的桂冠,平野美宇到中国乒超来一路输多胜少,打得开始怀疑人生。但是从神仙姐姐堆里回到大和四岛后,平野美宇带着自信竟然击败了石川佳纯,获得了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全国冠军。


对于平野美宇的话,日本网友在后面留言说——


“请多多努力,不过不说击败中国的谁,只敢说击败中国选手,这目标有点低,中国的好选手也太多了。”


“敢于说击败中国选手就能够获得好感了,等待最好的结果。”


“类型变成进攻型了,希望可以赢中国选手,这姑娘还能变得更强的。”


“现在是中国乒乓球的全盛期,作为日本的候补力量,平野也备受日本期待啊。”


“中国乒乓球就是神业,不过平野也算是稍微和神的水平接近一些了。”


“不知道石川选手的状态是否是最好,不过体育界这种情况很多吧,说了一定要赢对手,结果就开始被对手彻底研究,然后进入了玉碎的通道。嘴是惹祸根苗啊,体验了玉碎后,安静地变强才是王道。不过听说了击败石川的16岁小孩,中国的女子高级选手们也燃起斗志了吧。”


“有竞争才会提升水平,不希望乒乓球是中国一家独大。”


“男女世界前三都是中国人,希望日本不论男女,谁能把中国这堡垒打破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