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集体豪言:鸡年就击败中国 - 日本乒乓球哪来的自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 7:0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乒乓,爱生活 乒坛资讯,技术文章,教学视频,关注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内容哦


近日,2017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平野美宇4比2战胜日本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夺得冠军,以未满17岁的年纪成为全日本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为此,平野美宇已经将目标瞄准到击败中国。她希望能够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取得冠军。



2017年乒乓球最关键的赛事无疑是5月29日至6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乒赛。值得一提的是,平野美宇在去年奥运会后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单打冠军。那次,在丁宁和刘诗雯相继退赛之后,平野美宇正是依靠这样的良机创造历史,夺得生涯首个世界单打冠军。而平野美宇早早就透露了野心:她的目标是帮助日本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对此丁宁“呵呵”两声,算是回答。



除此之外,13岁的张本智和也被誉为是击败中国乒乓球的关键人物。不过,在2017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张本智和参加了青少年组的比赛。然而在与爱知县17岁高二学生宫本春树比赛中,2-3不敌宫本春树。没能够进入四强。成绩不如往年。赛后,张本智和痛哭流涕,说出了很多自责的话。张本智和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原因就是他是一名华裔神童,目标就是推翻中国乒乓球。而在2016年的世青赛上,张本智和拿下男单冠军,成为世青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石川佳纯成为了福原爱后日本乒乓球的领军人物。为此她也表示,不仅要在单打项目上争夺金牌,而且希望和平野美宇一起配对拿下女双金牌!无论是女单、女双还是男单,日本乒乓球都瞄准了击败中国,别忘了水谷隼,这位嚣张的日本乒乓一哥也一直努力击败中国乒乓球。除了今年的世锦赛,在东京奥运会上,日本乒乓球甚至瞄准了全部的金牌。



考虑到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日本乒乓球在东京奥运会上准备大干一场。虽然里约奥运赛场还不能威胁中国乒乓球,但是不代表2020年日本乒乓球就没有夺冠实力,事实上从奥运后的各项赛事来看,日本乒乓球的发展已经极为迅猛。正如刘国梁所说,无论是奥运赛场、国际赛场还是青少年赛场,在未来的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面,中日乒坛的决战才慢慢开始。


看视频学技术 公众号内输入:“正手攻球” “反手拨球” “直拍横打” “摆短” “ 挑打” “发球” “暴冲弧圈球” “张继科拉弧圈球” “马龙发球” “王皓直拍横打” “马琳推挡” ...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