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朝鲜今晨疑似发射洲际导弹或因韩国:3枚落在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至诚财经网   更新:2017-3-6 11:2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鲜发射导弹到韩国


韩联社报道,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当地时间今晨7点36分左右在平安北道洞昌里附近向东海方向发射了疑似导弹发射体。


据消息,朝鲜今晨7时36分许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物。军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军方正分析朝鲜此次发射的飞行物类型和飞行距离。有观点认为,从发射地点来看,朝鲜发射的可能是KN-08或KN-14洲际弹道导弹。


据推测,该飞行物疑似导弹,已经落入日本海。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表示,朝鲜发射了4枚导弹,其中3枚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内。


此外,2017年3月2日报道,3月1日,韩美“秃鹫”联合军演正式开锣。韩国军方表示,这次韩美野外机动实兵演习为期两个月,从3月1日开始,到4月30日结束。


今天代号为“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进入第六天。韩国代总统将主持国安会议商讨朝鲜射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