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因韩航企福岛航班更改 日本外相3次向韩国抗议

作者:网易  来源:民航资源网   更新:2017-3-6 18:2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ndefined


资料图:福岛核事故现场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3日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就韩国济州航空公司出于对福岛核事故导致健康受损的担忧,把包机出发地从福岛机场改为了仙台一事透露称,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向韩国政府3次提出了抗议。岸田称:“(更改)并非基于客观科学的信息。极其遗憾。”


2月24日和3月3日在东京,3月2日在首尔进行了抗议。济州航空以日本东北地区赴韩国旅游的游客为对象,策划了本月18日从福岛飞往仁川机场,20日返回的行程。


另一方面,关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向美国议会提交年报,写明今后不受制于世界贸易组织(WTO)裁决一事,岸田表示“将带着关心关注具体会导致怎样的政策”。


对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有关的以往的日美协议,岸田称“将在恰当的时机判断已制定的书函内容并付诸实施”,认为今后也依然有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谷美纪为《时间之旅》日本版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