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争夺小组头名 中超三强集体迎战日本球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14 8: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争夺小组头名 中超三强集体迎战日本球队)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今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开打,三支中超球队迎来三支日本球队的挑战,3战都与争夺小组榜首有关。今天晚上8点,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明天晚上6点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明天晚上7点30分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浦和红钻。


今日20:00 CCTV5


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


前两轮小组赛战罢,恒大1胜1平积4分列小组头名,川崎前锋与水原三星均是2平积2分,中国香港东方队1平1负积1分。上轮小组赛对恒大已形成一定利好,川崎前锋在出现两张红牌的情况下客场被东方队1 1战平。但反过来说,在首次参加小组赛的中国香港球队身上“丢分”后,川崎前锋纠错补过的意识也将提升,如能在恒大身上拿分就可形成这种效果。


恒大此前没有同川崎前锋交锋过,但恒大在亚冠战线同日本球队交锋经验丰富,且19战形成了10胜5平4负的优势局面,恒大在淘汰赛阶段更是连续四年遇日本球队都成功晋级。


明日18:00 CCTV5


江苏苏宁VS大阪钢巴


前两轮小组赛苏宁取得连胜,积6分领跑小组积分榜,大阪钢巴与济州联都是1胜1负积3分,阿德莱德联队2战皆负于小组垫底。苏宁目前的小组积分形势很乐观,但球队的紧迫感却很大,这不仅是因为本轮亚冠“中日对战”中苏宁是唯一打客场的中超球队,更因为苏宁在新赛季中超前两轮1平1负的走势,特谢拉刚刚经历了联赛禁赛,R马的伤情对苏宁硬实力与技战术体系的影响都很大。


明日19:30 CCTV5+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前两轮小组赛上港与浦和红钻都取得连胜,携手令首尔FC与西悉尼流浪者遭遇连败;上轮更出现了上港主场5-1西悉尼、浦和红钻主场5-2首尔FC这种“不带玩儿”的霸凌比分。从小组出线形势看,上港与浦和红钻优势很明显。与浦和红钻展开攻击力比拼,上港的本土后防线要经受对手的考验。上港在努力防守的同时,很需要进攻端通过进球来直接缓解压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