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启程访欧 欲与多国在经济安保领域展开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3-20 15:5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9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乘坐政府专机从东京羽田机场启程前往欧洲之行第一站德国。计划依次在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与各国首脑举行会谈。



资料图:安倍晋三


报道称,安倍瞄准5月下旬将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召开的七国集团(G7)峰会,欲确认推进自由贸易的立场。出发之前,安倍在羽田机场向媒体强调:“将合作应对朝鲜和自由贸易等国际社会面临的挑战。”


据悉,这是安倍继2016年5月之后再次访问德国,也是连续第4年访德。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的会谈中,欲就有关世界经济和安全保障的认识达成一致,主导峰会讨论。分析认为,默克尔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将围绕日美欧的合作方式与安倍交换意见。


在法国,安倍将同预定于5月卸任的总统奥朗德对其任期内得到强化的日法关系再次加以确认。在意大利,安倍重视与初次会谈的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构建信赖关系。并约定为峰会成功举办开展合作。


此外,安倍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等举行会谈,就日本和欧盟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谈判尽早达成妥协进行确认。安倍计划于22日返回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