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器:尝遍所有味道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更新:2017-4-8 13: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流模拟味觉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这是很多科学家目前正在努力的方向。


现在日本科学家就晒出了他们最新研究的神器,这是一款类似的“味觉远传”设备,简单来说就是,你能在一杯平淡无奇的白开水中尝到不一样的味道。



据悉这套电流模拟味觉仪器,能够让用户在白开水中喝出柠檬水的感觉,因为杯顶嵌入的金属条则可将味道传递给你的舌头,所以你喝起来的时候,会感受到一丝酸爽的味道。


目前这套仪器还只能模拟酸味,但接下来甜味、咸苦也都会测试,按照研究人员的说法,他们致力打造一款让用户尝到所有味道的销魂设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

    日本女星大冢爱老公偷吃嫩模 二

    亚马逊海外购支持日本直邮 电商

    日本将举行偶像博览会 千名偶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