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观众:寡姐是《攻壳机动队》女主最佳人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4-10 14: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8日报道(作者:Gavin J. Blair)


当地时间上周五(4月7日),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已经在日本上映,在原版漫画的故乡,好莱坞版本的《攻壳机动队》赢得了比美国更多的赞美。


这部根据日本同名经典漫画改编、鲁伯特·桑德斯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在日本观众赢得了更多的好评,目前这部影片在日本雅虎电影网上的评分为3.5(满分5分),这其中视觉特效得到了4星,故事则是3星。


原版漫画的粉丝Tomoki Hirano在看过这部电影后表示:“这部电影看起来很酷,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不止尝试复制原版漫画,而且还打造了一个原创故事,这是一个更好的尝试。”


跟大部分日本观众一样,Tomoki Hirano并不在乎由斯嘉丽·约翰逊来扮演女主角草雉素子。“她非常棒,我非常喜欢她在《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中的表现,我之所以想看这部电影,就是因为她在里面。”Tomoki Hirano表示:“如果拍一部日本版的真人《攻壳机动队》,他们可能会找一些愚蠢的偶像(女团成员)来扮演草雉素子。”


作为一位年轻的白领,Yuki也在看完《攻壳机工队》后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看起来棒极了,我认为这是《攻壳机动队》漫画所有的真人版本影视剧中,视觉特效做的最好的一部。不过影片中的故事有点儿浅,并没能深入到原版漫画所涉及的主题上。但这是一个好莱坞版的《攻壳机动队》,它已经实现了你所期望的东西。”


在Yuki看来,斯嘉丽·约翰逊或许是扮演草雉素子的最佳人选。“我听说美国人希望让一个亚洲演员来扮演草雉素子。”他接着说道:“但是让一个亚洲人或者亚裔美国人来扮演这个角色就好了吗?说实话,那可能更糟!让一个来自亚洲其他国家的人假装是日本人?那还不如直接让这个角色成为白人呢。”


(翻译:嘟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一大街牌品牌Rootote即将

    日本芦田爱菜考上庆应中学!高

    “日本最美容颜”佐佐木希与搞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