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奔波两地督战国乒训练,世乒赛誓要血洗日本一雪前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7 8: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是4月26日,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是普通的一天,但对于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来说,却是繁忙劳碌的一天。在昨天,刘国梁奔波黄石和深圳两地,督战中国乒乓球队备战世乒赛的封闭训练。在凌晨,刘国梁才忙完工作,抽出时间发出微博,写道:


“早上在黄石看女队封闭训练,下午坐高铁回深圳,晚上赶回来盯男队,多球大运动量训练。看见男女队都这样努力付出,倍感欣慰,忙碌充实的一天即将结束……最后一张国胖教练队代言人隆重出场”



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交流队员的训练情况,后面的“为国争光”四个大字很是抢眼




刘国梁亲自指导队员训练



刘国梁指导刘诗雯训练



教练员们聚餐交流,刘国梁忙碌了一天终于可以愉快地吃顿饭了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年亚锦赛中,日本的17岁平野美宇连续击败了中国女乒的丁宁、朱雨玲和陈梦夺得女单冠军,也让中国女乒梦碎亚锦赛的六连冠,让以主教练孔令辉为首的中国女乒受到极大的震撼和耻辱。信心倍增的平野美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以前中国选手对于我来说好像在云端上一样,但是这次赢了以后,我觉得她们也变得普通了,我完全能够战胜她们。 ”。



的确,在亚锦赛中国女乒输球失败是事实,但是并不代表中国的乒乓球技术和水平已经被日本超越,而只是国乒一时的失利和阶段性的挫折而已。在之后的时间里,中国乒乓球缺席了韩国公开赛,加紧时间备战世乒赛。


在亚锦赛的失利,孔令辉表示平野美宇的技术要比中国先进,她的水平甚至已经超越了石川佳纯,已经不是福原爱时代的水平。而刘国梁却霸气淡定回应道:“养狼养了这么多年,刚来一头狼,外界就这么惊慌,不至于。来一群才更有意思!”



刘国梁表示,日本乒球的技术的确有进步,但坚信中国依然是世界上乒乓球技术最先进的、实力最强大的,不要因为一次惨败就全面否定自己这么多年的实力和成绩,危言耸听很大可能会给中国女队众多现任甚至未来年轻的球员发展和将来的比赛留下心理阴影和压力。


如今国乒正在紧张的集训,虽然离德国的世乒赛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但国乒队的每个队员都时刻准备好为国征战。总教练刘国梁的亲自到训练馆督战训练,必然给队员们更大士气鼓励,下个月的世乒赛誓要血洗日本一雪前耻!中国乒乓球加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国内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