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救援人员发现自卫队失联战机4名机组成员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17 9: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据报道,为搜寻失联客机,日本自卫队迄今共派出1700人前往救援。16日上午,自卫队首先发现一部分失联客机的残骸,随后又陆续发现4名机组人员的遗体。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6日,日本搜寻救援部门在位于该国北海道南部的山区中陆续发现了此前失联侦查机上4名机组人员的遗体。


据报道,为搜寻失联客机,日本自卫队迄今共派出1700人前往救援。16日上午,自卫队首先发现一部分失联客机的残骸,随后又陆续发现4名机组人员的遗体。


据悉,目前搜寻人员正在就遗体身份进行确认,之后遗体已被送往函馆屯驻地。


15日,隶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这架载有4人的侦察机在北海道函馆市附近上空失联。事发当日上午,应北海道知事的邀请,自卫队出动了该架侦察机帮助一位在函馆医院住院的病人紧急空运到丘珠空港。


此前报道:日本自卫队发现失联侦察机残骸 1700名警力展开搜寻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6日上午10时40分许,日本自卫队及警察等搜寻人员,在该国北海道北斗市的山中发现了不久前失联的一部分自卫队侦察机机体残骸。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该地点附近进行集中搜索。



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


15日,隶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架载有4人的侦察机在该国北海道函馆市附近上空失联。日本自卫队此前已派出1700余人搜索失联飞机,但截至目前仍未寻获飞机及相关人员下落。


据报道,这架侦察机是日本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航空队所属的LR-2侦察机。15日上午,应北海道知事的邀请,自卫队出动了一架侦察机帮助一位在函馆医院住院的病人紧急空运到丘珠空港。


有消息称,该侦察机在起飞前夕并未出现异常状况。目前,日本自卫队方面仍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