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重磅!日本当红宅男女神下嫁“日本梅西”,她曾凭一部剧一炮而红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4-21 14: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宅男女神真野惠里菜与“日本梅西”柴崎岳婚期已定,将与今年夏天结婚。不少的日本观众都纷纷表示:女神要结婚了,我咋办?



虽然说是“下嫁”,但是这位“日本梅西”柴崎岳在日本体坛也是相当出名,名气等同于国内郜林、郑智等球员。现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赫塔菲足球俱乐部的他,是日本国足的一位大将。



更值得一说的是,柴崎岳曾在对阵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赛后获得该赛事铜球奖,也是在西甲比赛与巴萨的对决中打入一球,成为了日本足坛历史上首位先后攻破过皇马与巴萨球门的人!



但是和他的未婚妻而言,在收入上肯定比不上真野惠里菜。159cm的真野惠里菜是日本一位当红歌手和演员,相信不少国内观众都看过她主演的《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检察官·坏蛋》等影片。



特别是那一部超能力中清纯漂亮的她,一度爆红网络,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一位女星,也是日进斗金。



虽然是女星和足球员,但同张继科和景甜一样,真野惠里菜虽然是一位女生,但是她也是相当关注足球,而柴崎岳在球场上拼搏的魅力也是深受的吸引住她。


当天,在柴崎岳的主动追求下,两人也是相当快就进入热恋期,而如今日久之后也是正式宣布婚期。不过最伤心的莫过于一众的网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