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日语预告公开 7月21日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5-23 12:5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动漫大国,日本人对于动画电影的热情是非常高的,此前在日本上映的外国动画电影一向都能获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近日,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公开了一版日语预告,动画电影将于7月21日正式在日本上映的。


L变身超级反派 《神偷奶爸3》日版预告公开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日语预告公开 7月21日日本上映


在电影第三部中将会出现一个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他是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从此活在回忆里。而在日语版当中这名全新的反派将会由曾经出演过《死亡笔记》的松山健一出演。而曾经出演过之前两部的笑福亭鹤瓶、中岛美嘉、芦田爱菜、须藤祐实和矢岛晶子也将继续在全新的动画当中为大家送上精彩的演出。


L变身超级反派 《神偷奶爸3》日版预告公开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日语预告公开 7月21日日本上映


此外,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片方早前曾透露过本片中还会出现一个格鲁的双胞胎胞弟,他也在最新预告当中出现了。格鲁的弟弟德鲁和格鲁不同,德鲁喜欢穿一身白西装,性格也比较温和,很受大家的喜爱,这让格鲁感到不快。《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影片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