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印刷厂购置新型ROLAND胶印机

作者:佚名  来源:科印网   更新:2017-5-26 14: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包装网讯】 位于日本富山的Taiyo纸器工业株式会社为适应制药行业的长期变化,最近投资购置了一台新型七色ROLAND 700 LV胶印机,从而推动公司业绩持续提升。


这台新胶印机使长期致力于非处方药和处方药包装解决方案的Taiyo印刷公司充分适应制药行业中由政府主导的变革。


Taiyo公司总经理Yukihiro Kusonoki先生提到了公司近期这项投资背后的原因,他说:“过去十多年来,政府提出的削减成本的建议,导致公众对非处方药的消费增加。虽然Taiyo公司一直以其效率和印刷质量享誉行业,但是对于非处方药产品更加独特、引人注目的印刷需求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挑战。虽然印刷优质药品包装产品已经回到正轨,但是我们现有的6色印刷机无法提供所需的生产效率。我们的新款七色ROLAND 700 LV胶印机可帮助我们满足广泛的印刷材料和压凸的要求,并提供卓越的品质。”


关于该公司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公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Kusonoki先生说:“这台新型胶印机是给我们公司成立70周年的纪念礼物。由于我们与最出色的商业伙伴曼罗兰公司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和市场对我们公司更有信心了。”


曼罗兰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