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漫画家北条司《天使心》完结!《城市猎人》转生系即将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5-26 21:0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城市猎人》和《猫眼三姐妹》毫无疑问是很多阿宅的童年回忆,其作者北条司自2001年开始连载的漫画《天使心》于昨日(25日)完结,此外转生到北条司代表作《城市猎人》中的漫画也即将开始连载。


北条司《天使心》完结!《城市猎人》转生系即将连载


北条司《天使心》完结!《城市猎人》转生系即将连载


在昨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NON》上,从2001年开始经历了17年连载的漫画《天使心》宣告完结,这部作品能够陪伴一个人从识字成长到成人吧。此外,从7月25日开始,《月刊COMIC ZENON》会连载由錦ソクラ所作的《城市猎人》转生系漫画《今天开始城市猎人》(今日からCITY HUNTER)。故事讲述的是40岁的单身女性青山香被电车碾死,转生到了她最喜欢的《城市猎人》世界里,倒是比隔壁的幼女要幸运。


北条司《天使心》完结!《城市猎人》转生系即将连载


《天使心》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漫画作品。第一部从2001年至2010年期间在《周刊Comic Bunch》连载。自《周刊Comic Bunch》停刊后,本漫画转移到《月刊COMIC ZENON》上重新连载,并改名为第二部。该作讲述了一段关于城市大冒险的故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