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欲重用中国归化老将!球迷:赢不了也要恶心你

作者:佚名  来源:最爱网球   更新:2017-5-30 12: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日本女排集训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中田久美释放了一个重要的信号,将重用从中国归化的副攻老将松本亚弥华。



发布会上,松本亚弥华作为代表发言,她说:“被选为国手又开心又感到责任重大。击球点高是我的武器,想利用这一优势为球队带来好结果。”


要知道,在发布会上获得发言机会的无一例外不是日本女排主力。这似乎也暗示着松本亚弥华将有机会打上首发。



现年29岁的松本亚弥华,原名王亚辰,在2015年获得日本国籍。


松本亚弥华的经历比较特殊,她在美国的大学留学毕业后,2009年到日本的挑战赛四国Eighty 8 Queen队中打球。该队在2011年因为资金不足,转移到了仙台,改名为仙台BelleFille。上赛季仙台这支队伍解散后,松本转会到了上尾,由于当时队里已经有外援,所以去年的V联赛她没有得到报名参赛的机会。今年为了参加联赛,已经在日本住了接近7年的王亚辰更改了自己的国籍。



这一决定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调侃,戏称:日本女排真是,打不赢你也要放一个中国归化球员到场上去恶心你。返回东方体育首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劳动力缺乏 日本将全面开放无

    新一轮落后? 日本扩建FCV“充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