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国两姐妹日本疑被害身亡 中使馆吁尽快破案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合报道,今日,一对中国籍姐妹在日本失联并疑似遇害一事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这对年轻的姐妹在家中失踪7日后,当地警方根据线索在林中找到疑似她们的两具遗体。日本警方正在对遗体身份进行确认,并对一位30岁的男性嫌疑人展开调查。中国驻日使馆对此高度关注,呼吁早日破案。



图片来源: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官网截图。


中国姐妹失踪7日后,警方找到疑似遗体


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4日宣布,当地时间13日晚11点40分左右,办案人员在该县秦野市寺山的县道旁山林中,发现被分别装在不同旅行袋内的2具遗体。警方以遗弃尸体案为由展开调查。


由于居住在横滨市内的25岁和22岁中国籍姐妹此前失踪,警方推测这两具尸体有可能正是这对姐妹,正在调查相关性。


据悉,7月7日上午,两位出生于福建、居住在日本横滨的中国姐妹“失踪”,她们居住公寓的管理公司向警方报案,警方正是根据监视探头,及可疑者的车辆走向,于13日深夜发现被遗弃的旅行袋和两具遗体。


30岁男性客人有嫌疑,失踪现场无打斗痕迹


据悉,中国两姐妹住在横滨市中区日出町,姐姐是一家饮食店的店员。据办案人员透露,根据姐妹共同居住的横滨市中区某公寓监控探头拍摄的视频等,发现姐姐工作的餐饮店一名30多岁男性客人,似乎与案件有关。该男子6日进入公寓、7日运走旅行袋的画面已被确认。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