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来上海踢馆击败国乒连夺3冠!刘国梁一口毒奶令日乒天才绝望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7-7-14 22:2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7月12日,东亚希望杯乒乓球锦标赛在上海完满落幕。在这项由东亚7个国家和地区少年年龄组的队伍参赛的比赛中,在最后的决赛阶段日本女乒夺得女团、女单两项冠军,中国男乒年轻队员们则包揽了男团和男单冠军。


日本来上海踢馆击败国乒连夺3冠!刘国梁一口毒奶令日乒天才绝望


本次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东亚希望杯乒乓球锦标赛在上海举办。而在本次的比赛中,日本女乒发挥非常出色所向披靡,在击败韩国队之后,又3-2战胜了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们,一举夺得女子团体赛的冠军。


在本届的东亚希望杯乒乓球锦标赛,日本12岁的天才少女小塩遥菜发挥最为令人惊叹。她在女团决赛中以3-0横扫中国选手,为日本队夺得冠军建功拿下重要一分。在女单比赛中小塩遥菜击败日本队友夺得女单冠军,在上海的客场独自获得女团、女单两枚金牌!加上在一周前的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女单U15比赛中,日本14岁的相马梦乃均以3比0先后横扫中国的王添艺、黄颖琦夺得女单冠军。至此,日本年轻队员已经击败国乒连夺3冠军!


日本来上海踢馆击败国乒连夺3冠!刘国梁一口毒奶令日乒天才绝望


虽然日本12岁的年轻小将这次击败国乒获得三个冠军,但是却大可不必太过担忧。一直以来日本乒乓球界都是盛产乒乓球的年轻神童,就如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等日乒天才少年,但是却多年来盛产大魔王!等日本乒乓球队年轻一代长大了参加成人组的比赛,还不是一样被中国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们横扫狂虐!中国乒乓球多年以来的强大世界统治力,其国际霸主地位绝不是浪得虚名的。


日本来上海踢馆击败国乒连夺3冠!刘国梁一口毒奶令日乒天才绝望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