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宣布政策不变 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震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外汇网   更新:2017-7-21 16:5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宣布政策不变 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震荡


周四(7月20日)日本央行宣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决议将利率维持-0.1%不变,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0%,维持日本国债持有量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规模,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美元兑日元盘中小幅震荡,现报112.08。



日本央行表示将推后达成2%通胀目标的时间点。预计通胀约在2019财年达到2%,此前预计达成通胀目标时间在2018年。预计2017-2018财年核心CPI为1.1%,此前为1.4%。预计2018-2019财年核心CPI为1.5%,此前为1.7%。


日本央行称最近CPI走势相对疲弱。中期至长期的通胀预估在某种程度上有所滞后。随着企业逐渐提升薪资及物价上升,预计通胀率将上升。需要时将调整货币政策以维持达成2%通胀目标的动能。



同时日本央行上调经济增速预期。预计2017-2018财年实际GDP增速为1.8%,此前为1.6%。预计2018-2019财年实际GDP增速为1.4%,此前为1.3%。预计2019-2020财年实际GDP增速为0.7%,此前为0.7%。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财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