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直播: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22 7: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上21点,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将迎来老对手日本女排的挑战。



比赛性质:世界女排大奖赛


直播对阵: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


直播时间:2017-7-21 星期五 21:00


直播来源:点击观看


比赛地区:中国香港


点击观看: http://tv.13322.com/



中国女排名单


主攻:朱婷,张常宁,刘晓彤,刘晏含,李盈莹,王云蕗,李静;副攻:徐云丽,袁心玥,郑益昕,王辰玥,高意,王媛媛;接应:龚翔宇,钱靖雯;二传:丁霞,刁琳宇,姚迪;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宫美子!!!


日本女排名单


主攻/接应:2号古贺纱理那、4号新锅理沙、7号石井优希、11号锅谷友理枝、16号石井里沙、18号内濑户真实、19号堀川真理、23号野本梨佳、24号田中瑞稀、25号高桥沙织 副攻:3号岩坂名奈、9号岛村春世、13号奥村麻依、14号松本亚弥华/王亚辰 二传:6号宫下遥、10号富永日利、12号佐藤美弥、17号田中美咲 自由人:8号佐藤亚里沙、20号小幡真子、21号井上琴绘


比赛分析


中国和日本女排是多年的老对手,从亚洲一直对抗到世界,2014年世锦赛,中国队以3-2取胜,2015年世界杯,中国女排以3-1击败日本,在对手家门口捧起冠军奖杯。这次双方相遇,是中田久美上任后首次与中国队碰面,没有了木村纱织,日本队保障能力如何,网口是否有提高恐怕都是个迷,从技术的角度分析,中国女排在网口明显强于对手,只要发挥出这一优势,取胜日本问题不大。


中日新赛季的首次碰面极具看点。长久以来,“不能输日本”几乎是中国女排的底线。一旦与日本交手受挫,无论是谁执教、不管比赛是何种性质,都会面临较大的舆论压力。执行教练安家杰本就背负了沉重的负担,从前两周的用人也能看出他还是比较在意成绩的,香港站与日本一役更不容有失。两队东京周期首次碰面,又恰逢日本士气正盛之时,中国需用胜利来压制对手。直播地址:


观看直播点击:http://tv.13322.com/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