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3:1拿下日本 第三局输球再为新人交学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22 20:3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迎来了首场对决中国女排大战亚洲老对手日本女排,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就拔得先机,一路大比分领先对手,尤其在拦网和发球冲击上要远远好于日本女排,第一局25:19就这样没有任何悬念的拿下,第二局开场后,中国女排依旧保持着第一局的高水平发挥,一路同样是压着日本女排在打,虽然日本女排偶有发球冲击,但是无奈比分差距较大,最终20:25再输一局。




第三局上来后,双方心态都有比较大的变化,日本女排背水一战中国女排稍有放松,结果开局就被日本女排打了个8:4,这也是今晚整场比赛日本第一次技术暂停领先,最后中国女排奋起直追,临近局末双方打成19平,结果日本女排叫了暂停发挥了效果,打了一波小高潮22:19,不过赛点中国女排反超,24:23仅差一步拿下比赛,结果耐磨的日本女排十分顽强,双方一分一分的交替上升,最终中国女排在连续好几个到手机会球没有把握住的情况下35:33输球,不过这一局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非常的值得,也是为日后打日本提个醒。



第四局中国女排心态又沉了下来,没有给日本任何机会,重新找回比赛前两局的状态,干净利索25:21拿下比赛。全场技术统计如下:


四局比分:25-19,25-20,33-35,25-21。


得分结构:扣球60-64,拦网16-8,发球5-7,自失16-27。


中国:朱婷31分(53扣26中,4拦1发),龚翔宇15(28扣7中5拦3发),袁心玥12(21扣10中2拦),李静9分,高意7分,刘晓彤3分,丁霞3分。


日本队:岛村春世21分(30扣17中3拦),野本梨佳19分(58扣19中),新锅理沙14分(27扣12分),松本亚弥华14分(4拦),内濑户真实6分,古贺纱里娜2分。


专注女排资讯的原创作者,欢迎广大球迷朋友订阅:土土女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