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首站为泰国曼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17 8:3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NMB48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于当地时间14日开幕。她们的第一站为位于泰国曼谷的GMM LIVE HOUS,之后将于9月29日前往香港、10月1日前往台湾。



这是NMB48首次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在泰国的演唱会吸引了2000名泰国当地粉丝。


即使NMB48的到达时间是清晨,也有几十名粉丝前往机场接机,欢迎NMB48的到来。此外,还有超过20家泰国当地媒体到机场迎接。NMB48被毫不逊色于日本、大阪的热情所包围,开始了她们的亚洲巡回之旅。


以NMB48的单曲为主的演唱会歌单


此次泰国演唱会的歌单以NMB48的单曲为主,当地的粉丝们也充分了解了歌单的组成。演唱会开始后,NMB48与粉丝一起点燃了整个会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渡边麻友毕业演出 AKB48一举一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