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漫影视剧女星婚纱照 引网友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24 10:2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动漫影视剧女星婚纱照 引网友热议)


最近不少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而在真人版演员的选择上如果还原原作,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毕竟能与画面上一模一样且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实在是凤毛麟角。当然也有一些演员靠着自己的知名度,或演技等等优点而被看中。近日,日本著名动漫影视剧女星川口春奈公开了一张婚纱照而引起网友围观,纷纷表示要与其共度一生。



目前川口春奈正在跟福士苍汰共同出演一部名为《即使爱,也有秘密》的作品。在作品当中,她出演对方的恋人。而本次曝光的婚纱照,或许跟本作品有一定的关联。网友们也在川口春奈发出消息后分回应道:“这就是我的天使了吧。”“太美了,让我忍不住沉迷于这张照片当中了。”“实在是太可爱啦,真的好像让她成为我的新娘啊,跟我结婚吧!”



川口春奈最早于2007年以模特身份出道,09年开始参与拍摄电视剧,11年首次参与漫改作品《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剧中饰演女主角藤冈春绯,也是她初次主演电视连续剧。随后她又以《麻辣教师GTO 2012》、《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一周的朋友》等等而闻名于动漫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日本动漫影视剧女星婚纱照 引网友热议http://mouse.zol.com.cn/652/6523339.htm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被爆外遇后《惊吓》节目直击采

    日本开发自动驾驶轮椅 可以通过

    以柔克刚是王道:日本大学开发

    赤西仁、黑木明纱公开“夫妻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