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对日本机甲动画有举足轻重历史地位的《魔神 Z/INFINITY》新剧场版明年上映

作者:陈心怡  来源:好奇心日报   更新:2017-9-5 15: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久不见,人类。”


在《魔神 Z》的最新剧场版动画《魔神 Z/INFINITY》中,地狱博士再度现身。他向人类打了声招呼,预示着这位邪恶的天才科学家又要大干一场。


《魔神 Z/INFINITY》是纪念永井豪原作《魔神 Z》诞生 45 周年的新作品,它也再度由东映动画接手制作。


对日本机甲动画有举足轻重历史地位的《魔神 Z/INFINITY》新剧场版明年上映


对于日本动画界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虽然目前很多人对于日本机甲动画的认知来源于《机动战士高达》、《超时空要塞》、《EVA》等作,不过诞生更早的《魔神 Z》有着举足轻重的历史地位。


在 1972 年的《魔神 Z》中,永井豪在当时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创新:人类从原先的机器人 远程操控者升级为了机器人的驾驶者,也就是人类进入驾驶舱,与机器人正式融为一体。《魔神 Z》也因此被视为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的开山之作。这部作品对之后的机甲动画有着深远的影响,也引起了机器人模型的玩具热潮。


而此次的《魔神 Z/INFINITY》讲述的是 TV 动画结束 10 年之后的故事,动画监督由志水淳儿担任、脚本由小泽高广担任负责。官方公开了第一个正式预告,战斗场面相当热血宏大。


十年之后,男主角兜甲儿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地狱博士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为了守护人类,兜甲儿又再度坐上了自己的老搭档魔神 Z。与此同时,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魔神 Z 也得到了升级。动画中还加入了一个名为“Lisa”的新角色。


对日本机甲动画有举足轻重历史地位的《魔神 Z/INFINITY》新剧场版明年上映


在预告中也可以看出,《魔神 Z/INFINITY》的动画采用的是 2D 与 3D 的结合,其中的人物角色采用了 2D 动画制作,而机甲则采用了 3D CG 制作。预告片里还加入了水木一郎为动画演唱的新版主题曲,这可能会让一些老粉丝激动不已。


出演这部动画的声优包括森久保祥太郎、茅野爱衣、上坂堇、花江夏树、高木涉、山口胜平等等,森久保祥太郎和茅野爱衣分别为男女主角配音。这部剧场版将于明年 1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并会在更晚一些的时候登陆欧洲院线。


题图来自:《魔神 Z/INFINITY》


IP中外授权big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