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晨间剧《雏鸟》的制作人分析其高收视率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10 14:4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位于东京涩谷的NHK电视台的收视排行榜上,由有村架纯担任女主角的NHK连续电视小说《雏鸟》(NHK综合频道每周一~周六早8点播出)的名次在4日有所提升。在结束摄影工作之后,多家媒体对负责该剧统筹制作的果子浩进行了采访。


《雏鸟》第一集在日本的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19.5%、关西地区19.7%。开局收视率就在20%之下,剧组成员最初在私下里非常担心收视率走低,但随后收视率逐渐上升。这部电视剧从第一集播出至9月2日期间的平均收视率为关东地区20.1%、关西地区20.1%。



收视率转好的主要原因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