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生票选帅气杰尼斯艺人 山下智久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szonline.net   更新:2017-9-10 14:4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泷泽秀明


深圳热线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AbemaTV综艺节目《真真假假大排名》9月6日公布最新出炉排行榜,邀请10至19岁男生评选“帅气杰尼斯”,选拔作为男生看起来也很帅气的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夺冠。


第三名是Hey! Say! JUMP的山田凉介,投票者称赞他在电影里演反派可以瞬间变脸非常帅,第四名是樱井翔,投票者称赞他是完美男人,长濑智也因个子高长相帅上榜,泷泽秀明被指虽然年纪大但依然很帅。


作为男生看起来也很帅气的杰尼斯艺人排行榜


(责编:maiko)


9:木村拓哉


6:冈田准一


8:龟梨和也


5:长濑智也


4:樱井翔


3:山田凉介


1:山下智久


(布布)


2:手越佑也


第二名是在日本台节目《到世界的尽头》中很受欢迎的手越佑也,投票者的理由有:“运动神经发达,很帅很棒”“不仅外表亮眼还很帅”“眼睛和手帅气”“长得不帅的人不适合金发,他很适合很帅”等等。


声明:深圳热线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松本润


《真真假假大排名》由谐星竹山隆范主持,专门邀请十几岁男生女生投票制作各种排行榜,这次“帅气杰尼斯”排行榜中,[天津热线],主演热播剧《CODE BLUE3》的山下智久成为冠军,投票者的理由有:“哪里都帅”“很酷”“很有范儿”等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