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TOKIO成立新公司 城岛茂担任社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8 6:43:12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日本著名演艺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22日宣布,旗下人气组合TOKIO成员长濑智也将于明年3月底与事务所解约,同时,剩下的另外三名成员将共同成立子公司“株式会社TOKIO”。


据悉,新公司“株式会社TOKIO”将由城岛茂担任社长,国分太一、松冈昌宏作为副社长参与经营。至于具体分工,国分太一透露:“城岛茂是社长,我负责策划,松冈负责宣传工作。”


旗下组合单独成立子公司,这在杰尼斯事务所尚属首次。据悉,这是在长濑智也选择离开事务所后,剩下三人一起做出的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超3万 东京官员:家人间传播的倾向正在增大

    日本将棋人口有多少? 藤井聪太能否带动普及

    日本鬼才设计师山本宽斋病逝 享年76岁

    东京单日新增时隔7日降至200例以下 知事:因检测数太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數有較大回落 或與檢測量減少有關

    开幕倒计时一年 东京奥运部分场馆亮起“奥运五彩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