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民众高度关注新生大熊猫宝宝 征名活动热烈响应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7-9-14 13: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媒9月12日报道,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宝宝(雌)12日已经整整三个月大了。不仅动物园在大熊猫宝宝出生后的三个月采取了24小时看护措施,民众对大熊猫宝宝的关心度也高涨,在网上举行的大熊猫宝宝姓名征集活动获得了32万份回复。熊猫宝宝的名字预定将于九月中下旬公布,届时园方还将举办一场公布仪式。


由12岁的大熊猫“真真”于6月12日诞下的这个熊猫宝宝,刚出生时体重150g,出生一个月后达1kg,2个月后体重已经超过3kg了。熊猫宝宝十分活跃好动,上颚的牙床里隐约可以看到犬齿。



由于熊猫宝宝出生后一段时期内状况不稳定,饲育员自大熊猫宝宝出生起就轮班观察熊猫母女,持续三个月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护。这一“特别待遇”在园内实属罕见。


在网络上开展的大熊猫宝宝姓名征集活动,已经收到了约32万份回复。姓名筛选委员会在综合考虑后,预计在大熊猫宝宝出生百日,即9月中下旬决定并进行公布。(实习编译:陈钰文 审稿:马丽)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获取授权


(原标题:日本民众高度关注新生大熊猫宝宝 征名活动热烈响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川荣李奈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饰演

    关八新单获9月18日Oricon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