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银魂》首周票房10亿日元 超《加勒比5》!

作者:佚名  来源:1905电影网   更新:2017-7-22 7: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版《银魂》中的小栗旬


1905电影网讯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及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正在日本热映中,影片上映两天刷新纪录,荣登今年日本本土真人版漫改电影票房第一位。同时《银魂》还在同期电影中突出重围,超越了《加勒比海盗5》,有望成为今夏日本最热门电影。影片神还原原作的剧情不仅获得了《银魂》死忠粉的认可,也让大批路人粉赞叹不已。


真人版《银魂》日本一经上映,票房持续走高。虽然上映首日是工作日,但仍然取得了1.76亿日元的好成绩,周末2天内累计票房高达5.4亿日元,刷新了以往的纪录,成为今年真人版日本本土电影堂堂正正的票房NO.1。不仅如此,影片还在同期电影中突出重围,票房超越大热的《加勒比海盗5》,成为今夏热门电影。不少银魂的忠实观众都在上映首日迫不及待去影院观看并给出了超高评价“在看过的所有漫改真人电影中,这部是最棒的!”“看得又哭又笑,时不时还被一些冷笑话给冷到,还想再去看一遍。”“好久都不曾有过看电影笑成这样了。”



冈田将生和伊丽莎白


作为累计发售5100万册的神级IP,周刊少年Jump的招牌,《银魂》凭借其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和吐槽一切的态度收获了大批粉丝,真人版《银魂》电影完美的继承了原作的精髓,既有福田雄一和他的老朋友强势坐镇,又有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全明星阵容加入,全员放飞自我拼颜艺,也让观众爆笑不已““漫画的氛围与福田导演的世界观简直完美融合”“没有一秒的剧情是无趣的,演员全部演技大爆发,这就是银魂啊!”


良心的剧情和全明星主创出色的表演使得真人版《银魂》备受喜爱,不仅外网一片叫好,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5分。不少观众都表示被真人版《银魂》实力圈粉“ 去年听到真人化消息时我特别抵触,然而看完正片非常惊喜,场景和情节还原度颇高,角色塑造可圈可点,好几处狠狠笑出声。”“之前觉得真人版肯定扑街,但看完觉得拍得特别好,意犹未尽,值得一看。”


《银魂》不仅获得了原著粉丝的广泛认可,还广获路人缘,上映首日虽是工作日,却仍有大批观众到场观看,场场爆笑不停,无论男女老少都被电影的独特魅力所感染。”因为女儿强烈要求来看电影,但看完真的觉得很开心“”之前完全没看过《银魂》看完电影后笑到不能自理,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真人版《银魂》日本正在热映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