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包揽2冠日本全军覆没 樊振东逼韩国悍将"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乒乓球亚洲杯男单半决赛中,林高远横扫中国台北的陈建安杀进决赛,而樊振东则击败韩国的李尚洙杀进决赛,中国男乒包揽冠亚军,加上刘诗雯和朱雨玲此前会师女单决赛,国乒已经包揽了男女单冠亚军!


在经历小组赛第一轮2-3不敌水谷隼后,林高远随后取得3连胜,包括连续击败韩国2位大将李尚洙和丁祥恩杀入半决赛。陈建安也曾在小组赛第一轮爆冷以3-2击败樊振东,创造了本届亚洲杯最大的惊天冷门,因此面对林高远,陈建安还是想继续创造击败国乒主力的“奇迹”。


第一局,林高远表现强势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林高远在7-9落后时上演逆转以12-10连胜2局;第三局,林高远以15-13的爆分拿下该局;第四局,越战越勇的林高远以11-7锁定胜局。最终,林高远以总比分4-0横扫陈建安率先杀进决赛。这是林高远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经历低开高走后杀进决赛可谓完满地完成了任务。赛后,林高远表示:“自己第一次打入半决赛,赛前有点压力。陈建安在小组赛中赢了樊振东,所以自己准备的比较细,上午打完之后也没怎么休息,一直在看录像准备比赛。”


8强战中,樊振东击溃日本一哥水谷隼杀进半决赛,日本男乒也就此全军覆没。在半决赛中,樊振东虽然状态不在最佳,但面对着韩国的李尚洙依然以总比分4-0强势取胜,丝毫没给对手机会,4局比分是11-5、11-9、11-8、11-7。李尚洙此次可谓输得毫无脾气,被死死压制的韩国人最后1球发球自杀结束了这场痛苦的比赛,完全是被“吓死”的!


这也意味着樊振东和林高远顺利会师决赛,国乒包揽了冠亚军。两人无论谁夺冠,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亚洲杯冠军。樊振东此前2次参赛却输给了马龙和许昕,获得了2个亚军,此次对冠军可谓志在必得。而林高远首次参赛便杀进决赛,无疑也渴望能夺冠为自己正名。中国男乒2大接班人将在决赛中展开激烈厮杀,虽然樊振东占据多方面优势,林高远也不会束手待毙!


在此前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淘汰石川佳纯晋级决赛,朱雨玲横扫平野美宇晋级决赛,中国队包揽冠亚军,日本队则全军覆没。刘诗雯已经夺得过4次亚洲杯冠军,此次也是渴望卫冕成功。朱雨玲则从未获得过亚洲杯冠军,也是渴望能够取得突破夺冠,她将与刘诗雯展开巅峰对决。此前的世乒赛半决赛中,朱雨玲曾经战胜过刘诗雯杀进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