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镰仓物语》将映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9-22 13:5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新片《鎌仓物语》海报


堺雅人演过不少经典日剧,包括《半泽直树》《LEGAL HIGH》《大奥诞生》《真田丸》等,由其主演的奇幻推理电影《镰仓物语》也将于12月9日上映。饰演腹黑、不正常的角色都是他的拿手绝活,而且用实力说话,演什么火什么。他也为《乌龙派出所》《战斗妖精雪风》等动画配音。有日媒对1144名群众进行调查:你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根据调查结果,有14.8%的男性、13.5%的女性认为堺雅人是帅哥。有71.6%的男性、63.1%的女性认为他长相普通。还有13.6%的男性、23.5%的女性认为他长得一点也不帅。总体来说,大家认可他的演技,但三十四岁的女性有三成人认为他不帅。




《Legal High》剧照


堺雅人出生于1973年,除了上述提到的经典作品,还拍过《新选组》《笃姬》《青空麻雀》《南极料理人》《Dr.伦太郎》《不被原谅的搜查官》等。其中《半泽直树》当年播出时红遍整个亚洲,其“以牙还牙,十倍奉还”台词被不少社畜模仿。堺雅人还出来特意提醒大家,说这话是要被老板炒鱿鱼的。希望该剧拍摄续集的呼声也从未停止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将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