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内阁成员资产公开 其中1名官员资产为0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9-22 13:5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内阁成员资产公开 其中1名官员资产为0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斋藤健 资料图


海外网9月15日电 15日,第3届安倍政府第3次改组内阁的13位新入阁成员公开了8月就任时持有的财产。包括家属资产在内的总资产方面,总务相野田圣子以1.919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高居榜首。其中,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斋藤健资产为0,无土地、不动产,也无存款、有价证券,并且不持有股份。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包括家属资产在内)总务大臣野田圣子的资产最多,为1.919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冲绳北方担当相的资产为江崎铁磨1.291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63万元)。文部科学大臣林芳正的资产为1.254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41万元)。外务大臣河野太郎的资产为1.180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98万元)。以上4人的资产均超过1亿日元。其中,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斋藤健资产为0,无土地、不动产,也无存款、有价证券,并且不持有股份。


如果加上不属于此次统计对象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留任内阁成员(包括内阁内职位调动者)就任时公布的部分,13位内阁成员的平均资产为7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0万元)。


报道称,安倍内阁成员本人的平均资产为40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


据此前报道,去年,安倍第3次内阁改组时新入阁的日本防卫相稻田朋美以1.817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83.59万元)高居榜首。(编译/海外网 巩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巩浩、姚凯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堀田茜将出演电视剧《重要参考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将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