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0月份友谊赛大名单,本田圭佑、冈崎慎司落选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日本足协官网   更新:2017-9-30 8:1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10月份友谊赛大名单,本田圭佑、冈崎慎司落选


9月28日讯 日本足协于今日刚刚公布了国家队备战10月份国际友谊赛的最新一期24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墨超帕丘卡的本田圭佑以及英超莱斯特城的冈崎慎司落选了此次大名单。


附:日本10月份最新一期24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梅斯,法甲)、东口顺昭(大阪钢巴,J联赛)、中村航辅(柏太阳神,J联赛)


后卫:长友佑都(国米,意甲)、槙野智章(浦和红钻,J联赛)、吉田麻也(南安普顿,英超)、酒井宏树(马赛,法甲)、酒井高德(汉堡,德甲)、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J联赛)、昌子源(鹿岛鹿角,J联赛)、植田直通(鹿岛鹿角,J联赛)


中场:仓田秋(大阪钢巴,J联赛)、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甲)、山口萤(大阪樱花,J联赛)、小林佑希(海伦芬,荷甲)、远藤航(浦和红钻,J联赛)、井手口阳介(大阪钢巴,J联赛)


前锋:乾贵士(埃瓦尔,西甲)、大迫勇也(科隆,德甲)、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德甲)、武藤嘉纪(美因茨,德甲)、杉本健勇(大阪樱花,J联赛)、久保裕也(根特,比甲)、浅野拓磨(斯图加特,德甲)


(夕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国好莱坞将翻拍《你的名字。

    胎儿立体模型令准妈妈爱不释手

    吉冈里帆将首次出演《世界奇妙

    日本年轻人参政欲望太低 女子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