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本田圭佑:日本实力不如比利时 我们要享受比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7-1 9:3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表示要享受比赛


本田表示要享受比赛


“遊び心”这句日语的意思是游乐玩乐的心态,也有快乐享受足球的意思。


6月30日,在喀山基地训练完,准备奔赴机场前,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连续说了3次这个词。


这位日本老将已经参加了3届世界杯,本田圭佑说:“现在想再提升什么也来不及了,我觉得最重要的反而是精神,2010年我们对巴拉圭的16晋8比赛,大家也都是很努力奋战的;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对比赛中出现的事情有预案,不能发生了再去想解决的办法。”


和比利时的比赛,本田圭佑说:“这不止是挑战,也是享受,这会是一场挑战未知的比赛,所以我们应该带着游乐的心去追求比赛的结果。如果比赛结束了,我们却发现自己没有享受到,那么作为我来说会后悔的。”


谈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和巴拉圭的第一场淘汰赛,本田圭佑说:“现在队里有几个人都经历过那一切,我们现在的精神状态和那时候完全不同,当时就是想努力啊,一定要努力,结果只能发挥60-70%的状态,从实力上看,我们肯定弱于比利时,但是如果有个好的心态的话,也许会不一样。”


(周超 发自 喀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