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四角太阳!日本北海道东部惊现四方形太阳(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8 16: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四角太阳!日本北海道别海町惊现四方形太阳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日本北海道东部的别海町,由于空气温差形成海市蜃楼,出现了神奇的一幕,四方形的太阳。11月7日早上6点左右,在北海道别海町的尾岱沼渔港,太阳从海平面慢慢升起,随后,太阳的下半部分垂直于海面变成了四方形。



之后,太阳的下半部分经过大约4分钟的时间慢慢变圆。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钏路地方气象台称,这种现象是海市蜃楼,由于上空的空气与海面附近的空气存在温差,海面附近的暖空气流如同透镜一般将光进行了折射。


据别海町称,气温下降日益明显的秋季至冬季常常出现这种奇妙的景观。(实习编译:杨慧婷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