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抗日英雄”连灭日本2主力后出局,向观众鞠躬致谢虽败犹荣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7-11-14 10:5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第二场,国乒内战陈梦对阵冯亚兰。由于半决赛第一场朱雨玲战胜石川佳纯晋级决赛,所以国乒提前锁定了女单冠亚军。陈梦是国乒主力,从全运会开始状态并不是太好,急需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而冯亚兰是本届公开赛的最强黑马,她先后淘汰日本两大主力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堪称国乒“抗日英雄”。陈梦和冯亚兰本场比赛打了六局,最终陈梦以4-2战胜冯亚兰晋级决赛。女单决赛仍然是国乒内战朱雨玲对阵陈梦!




第一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冯亚兰在关键球上处理得更好,以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陈梦开始爆发,冯亚兰失误增多,陈梦抓住机会以11:6拿下一局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陈梦以8:2取得巨大领先,冯亚兰频频回球出界,陈梦以11:5拿下第三局反超比分。第四局,冯亚兰在多拍对拉中占据优势,陈梦的失误比较多,5-5平后冯亚兰连续得分,并以11:6拿下本局将大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很激烈,此后冯亚兰连得五分以10:5领先,陈梦挽救3个赛点后冯亚兰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陈梦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双方交替取得赛点但都很难终结对手,两人奉献了非常精彩的多拍回合,陈梦抓住机会以15:13再下一城。



第六局,冯亚兰丢掉第5局后显得信心不足,陈梦以5:0领先。虽然冯亚兰扳回几分,但陈梦仍然以11:5拿下。最终,陈梦以总比分4-2战胜冯亚兰晋级决赛。她将与朱雨玲争夺女单冠军!



冯亚兰虽败犹荣,她连续击败日本两大主力,在与陈梦的对决中也拼尽全力。本场比赛,冯亚兰在最后一局落后时现场观众给她很多掌声鼓励她,冯亚兰在比赛结束后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品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