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商务部裁定对韩国、日本和南非进口甲基异丁基酮反倾销

作者:佚名  来源:cpcia.org.cn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务部11月20日发布《关于对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的公告》(2017年第70号公告)。公告称,2017年3月27日,商务部发布2017年第16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以下称被调查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调查机关初步认定,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存在倾销,国内甲基异丁基(甲)酮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根据《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八条和第二十九条的规定,调查机关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17年11月20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本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保证金比率(15.9%~190.4%)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