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10年后日本顶尖艺人提名中必有明石家秋刀鱼?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1-29 17: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搞笑艺人明石家秋刀鱼(62岁)参加了11月26日播放的日本电视台系《你不知道的明石家秋刀鱼》(晚上7点)为期1个半小时的采访,就10年后日本顶尖艺人这个话题提出了意想不到的人名。


在采访中,主持人向明石家秋刀鱼提出的13个问题中的“10年后日本顶尖艺人会是?”这一个问题时,明石家秋刀鱼首先说道:“顶尖的艺人啊……毕竟现在艺人的培养环境比我们当初好太多了……大家都很优秀哦。年轻艺人也有很厉害的,当然优秀的人也非常多。”随后他笑道:“粗糙一点的比较有意思,所以现在就由我来当那个顶尖艺人吧……当然,十年后还是我。”


最后他还说道:“等到了72岁我觉得我还是能继续的,再加个十年说不定也还能坚持。我还想挑战这种粗糙的搞笑风格,现在我感觉自己的风格还是太单一了。以前我可是想到什么就去做的类型,希望现在这个时代我也能像以前那样有活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10年后日本顶尖艺人提名中必有

    日本水陆两用巴士在东京台场正

    GOT7队长JB日本巡演仍心系家乡

    丰田最新机器人可与操作员动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