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高速公路上演捕猫大战 交通管制1小时场面混乱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1-19 16: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福冈都市高速公路惊现一只猫(来源:日本NHK新闻)



工作人员进行捕猫工作(来源:日本NHK新闻)


海外网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8日上午,日本福冈都市高速公路惊现一只猫。为了捕猫,高速公路暂时实行了交通管制。最后,这只猫逃入捕猫工作人员的巡逻车发动机盖,于是工作人员将其带出高速公路,约1个小时后交通管制被解除。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一名路过的司机发现,在日本福冈市福冈都市高速公路2号线的“月隈出口”附近,一只猫蹲在路肩的侧壁上,于是向高速公路公司告知了这一情况。


负责巡逻业务的4名公司职员乘坐2辆巡逻车火速赶往现场,巡逻车的电子显示板上亮起“捕猫中”这几个字。除此之外,2条车道中的1条实行了交通管制,随后工作人员将这只猫包围。


虽然4名捕猫工作人员用大网将这只猫抓住,但眼看就要成功的时候,这只猫从网和路面的缝隙中溜出去并钻到了巡逻车的下面,然后又逃入发动机舱中。


于是,巡逻车只好载着这只猫,以20至30公里的速度行驶到高速公路外约3公里的地方。


在捕猫工作人员打开发动机盖的一瞬间,这只猫“嗖”地一声跳了出去并逃之夭夭,状态非常好。因现场进行了抓捕工作,交通一度一片混乱,堵车将近4公里,但是大约1小时后,交通管制被解除。


捕猫工作人员之一中岛刚表示,迄今为止,自己已经捕过10次猫和狗,但其中一半最后都逃走了。这次让猫跑了,我非常懊恼,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猫也安然无恙,现场也没有发生任何事故。(编译/海外网 巩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