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男子租公寓种植大麻被逮捕 火灾报警器泄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9 16: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男子井上雄一郎由于在租赁的公寓一室内种植大麻,涉嫌违反大麻取缔法,于1月17日被日本警视厅大冢署在东京都丰岛区上池袋正式逮捕。他承认罪行说:“全部是自己所做”。警方认为,他是为了种植大麻而租赁的公寓,并就此展开了进一步的调查。


井上雄一郎涉嫌于2017年4月13日在文京区公寓的一室内以销售为目的持有约2550克干燥大麻,并种植有73株大麻草(相当于干燥大麻950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