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丰田合成与日本化药进行资本合作 强化供给体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2-7 14:5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日,丰田合成与日本化药以强化合作为目的进行了合资,目标是开发安全气囊与强化供给体制。


丰田合成与日本化药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生产安全气囊为主的充气机等产品而构筑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由于各国强化了安全规则,目前全球对安全区囊的需求急速扩大,因此两家公司以此次的资本合作为契机,目标是能够使安全气囊在全球能得到稳定的供给,并且强化品质保证体质。


此外,除了安全气囊等产业的合作,他们在新素材制作中也将进行合作,努力开发出适应未来发展的产品。此次资本合作预计均约为10亿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

    日产成为日本国民动漫《海螺小

    日本研究机构合成新负极材料 让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