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平昌冬奥最帅男选手!韩国媒体称他为漫画里的美少年

作者:佚名  来源:小猪仔的宝妈   更新:2018-2-16 19: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羽生结弦是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因为参加平昌冬奥会被网友一致认为是冬奥会最帅的日本男选手!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上,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夺得金牌,成为亚洲第一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羽生结弦还是66年来最年轻的男单奥运金牌得主。



​同年的3月,羽生结弦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的大满贯。2016年,他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上夺冠,成为第一位在总决赛中赢得四连冠的男子单人滑选手。对于这么优秀的羽生结弦来说,本届冬奥会的男子花样滑冰冠军,网友们纷纷猜测或许就会被他收入囊中。



​2月13日,羽生结弦的赛前练习引来了全球200位记者的采访,在记者会上,羽生结弦还用了6种语言对记者们说谢谢,同时韩国媒体还称他如同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年,是平昌冬奥会最后关注的体育明星。


你觉得羽生结弦是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年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