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出征!日本队派出最强阵容击败中国队,做一决策欲令中国蒙羞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2-19 19: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很多人还在沉浸在中国传统春节的节日欢庆之中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准备好出征伦敦的世界杯团体赛了。在今天国乒队的主教练、刘国梁接班人吴敬平在微博晒出出了一组照片,国乒队员在今天归队开始了训练,明天即将参加世界杯团体赛:“世界杯比赛临近,队员们今天就开始了训练,明天将踏上征程。为国而战是运动员永恒的主旋律。”


国乒出征!日本队派出最强阵容击败中国队,做一决策欲令中国蒙羞


日本乒乓球队对于此次的世界杯也是非常重视,全部派出了最强大实力的选手出战。其中男团队员是丹羽孝希、张本智和、大岛祐哉、上田仁,女团则是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除了水谷隼缺席之外,其他都是日本国内最高水平的职业运动员,可见日本队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要击败中国队,意欲动摇国乒多年来的霸主地位。


国乒出征!日本队派出最强阵容击败中国队,做一决策欲令中国蒙羞


其中,日本男乒一哥水谷隼的缺席,几乎是令14岁的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成为日本头号种子选手。张本智和在近日的全日本锦标赛中击败一哥水谷隼夺得男单冠军,为他将来坐稳日本新一哥的宝座打好了坚实基础。而此次日本队雪藏了水谷隼派出最强男单选手张本智和,似乎也有所用意。


国乒出征!日本队派出最强阵容击败中国队,做一决策欲令中国蒙羞


众所周知,张本智和的父母都是前中国乒乓球队的国家队队员,后来到日本之后改了日本国籍,为日本乒坛效力。而得益于夫妻二人的强大乒乓基因,张本智和也天赋异禀年仅14岁就几乎成为了日本乒坛新一哥,被誉为日本华裔乒乓神童。日本队派出张本智和来应战,万一让他以如此的身份侥幸击败了国乒队,那真是令中国队蒙羞!中国乒乓球队的后代改国籍为日本击败了中国队,倘若登载在新闻将是天大的讽刺!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