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惨案!国乒今夜0-4遭日本天才血洗,丁宁恩师也无力回天!

作者:丁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3-9 21: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上,中国国乒在正赛首轮就爆出惨案,陈可0-4遭日本队血洗,让日本17岁的天才少女平野美宇在经历对国乒的十几次惨败后终于打开缺口,可以说这场比赛一边倒的形势实在令很多球迷为之震惊!



卡塔尔公开赛作为国际乒联的铂金巡回赛事,吸引了一众高手来争夺。国乒的陈可在首轮碰上了被日本在世界杯团体赛和日本最强12人赛事中雪藏了许久的平野美宇,赛前就被很多球迷预感不妙,认为后者是在为打破国乒的统治级战绩而修炼大招!



果不其然,根据陈可在中国国乒女队前辈的解说来看,陈可缺少一些特点,而且认为平野美宇的实力的确要比都她强很多,陈可在击球路线上屡屡被对手压制,最终0-4惨败被淘汰。而担任本场比赛场外指导的丁宁恩师陈彬教练,尽管临场指挥经验丰富,但是却也无能为力没能拯救弟子的崩溃心态,最终爆出今夜的惨案赛果!


平野美宇自去年亚锦赛一人团灭丁宁朱雨玲陈梦女单夺冠后,蔡振华刘国梁孔令辉专门开会对她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此后自世锦赛至今中国国乒曾对她制造出十几连胜的恐怖战绩。而平野美宇接连被丁宁刘诗雯等国乒猛将吊打,甚至萌生了退役的想法,日本教练不得不在世界杯团体赛上对她雪藏,此次卡塔尔公开赛她又卷土重来,如今从战果来看她的确是憋了大招!



而相对来说缺少国际大赛经验的陈可,在正赛首轮就输给了日本选手,根据中国乒协新规 “正赛第一轮输给其它协会选手的运动员,如具有下一次巡回赛参赛资格,将被暂停一次参赛资格”陈可回国后将被停赛,但接下来陈可何时能从这样的打击中重新恢复信心呢?在后孔令辉时代,中国国乒面临着新的考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